包被

快乐搞mbti的一只intp。主要嗑entp×intp,entj×intp,还有int组,itp组,嗑,都可以嗑~

【修电脑组】合租室友日常2

istp♂×intp♀


  有一次istp和intp同时在电梯口等电梯。

  电梯口人不少,等电梯到了该两人上电梯时,电梯里已经被占了大概一半空间。

  istp:犹豫。

  intp:“如果你不想和一群人一起坐电梯,那就走楼梯吧,我不会感到有什么奇怪的。”

  istp转身就去走楼梯了。

  然后istp没走几阶就发现intp也来到了楼梯间。

  “你怎么也来了?”

  “因为我也不喜欢和一群人挤电梯。话说刚刚你为什么不直接走楼梯?”

  “之前我和别人经历这样的事,我直接扭头走楼梯,结果那个人以为我讨厌他,和我拌嘴,我只好解释说我只是想一个人走走——跟人解释也是很麻烦的事。”

  “了解。如果你还是想一个人走的话,我就停在这里,你先走。”

  “没必要,你在旁边和一堆空气也差不多。”
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